往死里信 向生处活

感觉故事讲得一般……前半段还行,后半段点儿就有些乱了……收尾一场换了几次地点真看得累……但伍佰演的阿焕特别帅,是那种其貌不扬,土里土气,身怀绝技的杀手。对萍水相逢的菜鸟保镖也惺惺相惜。交换打火机一段怎么让人想起吴宇森233333小保镖急切的向他提议合伙挣钱,美其名曰为了你好,他也只是温和地说我孩子快出世了干这个会不会很危险哦?一口软软的湾湾腔,人畜无害的样子。不知道他看着对方是不是也看到了过去的自己。然后转眼间就得他掩护小保镖才逃得掉……

对同组织里那个长发战友也不忍下死手。当然决斗时他发现对方枪里也没有子弹……但不论怎样是他顺了那笔钱在先。人啊,没道理可讲啊。

对于保镖组织和敬言方,简直就是两边嘲讽。一个急刹车就能让指挥官的伟岸形象变成笑料,更不必说双方都下过的前后矛盾的指令23333

唱这歌的一段是少有的温馨桥段。这种过渡总让人记得很牢。

评论

© pudding1740 | Powered by LOFTER